現代人響應環保政策,吃飯自備餐具一餐也只省了一雙筷子。
而漫畫創作者32頁的作品,草稿加完稿少說也要用掉64張以上的紙,還不包括畫壞的。
隨著時代進步,一切都進入電腦化,所帶來的不只是便利,更是解決了樹被無辜砍伐的命運。
素有漫畫界的PhotoShop之美譽的ComicStudio所背負的使命,更需要你我共同來完成。
許多愛好漫畫的創作者,皆因對電腦恐懼而放棄了學習新的軟體。
這也是我想要作這些教學的原因。
目前教學版本以ComicStudio EX3.14與EX4.0為主,但願大家能在這小小的園地共同成長。
本網站所引用之軟體、商標皆屬日本CELSYS會社所有http://www.comicstudio.net/


台灣的繁體代理官方網站 http://comicstudio.grandtech.com.tw/

試用版下載 http://www.grandtech.com.tw/subsite/comicstudio/registration/d_chi.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