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宗霖拍攝


感謝宗霖拍攝


感謝安德兄的拍攝

昨天一早趕6:40的火車北上
比預定時間早到了會場
看見所有工作人員還在努力的佈置
工商時報總經理也在現場指揮

當時我還以為他只是一般工作人員
對人客氣謙虛有禮完全沒有官架子
當他要帶領我去參加座談會時
表明了身分我才恍然大驚
連總經理都親自下來了
足見他們對此次活動的重視

參加座談會的專家有:
台灣動漫理事長-鄧有立
漫畫博士-洪德麟
中華漫畫家協會理事長-王平
台北市漫畫工會理事長-朱鴻琦

在座談會的過程中
得悉漫畫這條路
在有心人士努力奔走下
未來會越寬廣
也期許對漫畫有熱血的人
繼續努力
將來會有發光發熱的一天

結束座談會
用餐時與其他參賽者交換心得話家常
能看到其他高手真是高興

經過漫長的五個月激戰
參賽件數達1080件作品
我參加五件
一件入圍
三件佳作
一件奪冠
獎盃4座
獎狀五張
是我歷年參加最大型的比賽
獎項也是歷年單次最多
獎金也是歷年最多
認識的漫畫同好也是最多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