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定的作品

從網路上看到的一則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舉辦的「捷運心文化」動畫比賽「踐踏專業」
知名動畫「賣火柴小女孩」創意人「蘭堂血多」的部落格
更指出許多令人無法苟同的事實
http://www.wretch.cc/blog/Shadox/27273976

動畫競賽項目共選出3個特獎(首獎6萬元)、5個優選、10個佳作
他先PO上由PTT網友提供的兩個落選作品

↑這個作品雖與我所見過日本一個短篇作品有相似之處
但沒有抄襲的意味而是運用的很巧妙


↑個人認為這個梗舖陳的很讚,完全有四格漫畫的精髓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
把幾十部參賽作品踩在腳底的第一名超級大作!!!!

↑這就是首獎了,拿到6萬元讓我們恭喜他

不用我毒舌大家可以很公平的做個比較
我沒參賽所以不是酸葡萄喔

這麼優秀的作品是由哪些優秀的專業評審遴選出來的呢
以下是這個比賽的評審老師名單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學 謝顒丞系主任

國立師範大學 圖文傳播藝術學系 劉立行副教授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廣電系 莊克仁專任副教授

國立政治大學廣告系 莊伯仲兼任助理教授

雖然我沒有參與比賽
但看到真正有專業性的作品
紛紛中槍落馬
由一個談不上專業、故事能力不強、原創力差的作品奪冠
是否汙辱了國人作品的專業水平
不禁讓人對比賽的公平性產生失望
以後誰還敢參加比賽
讓這些人花心思、傷精神、費腦力、耗時間
結果只換來失望與落空
讓人情何以堪啊

也貼上我在2001年剛學FLASH 4.0所做的生平第一個作品


跟這個第一名比較也不遜色吧
還好我沒遇上那些所謂的專業評審
否則我也是中槍落馬的那一位

說真的
當時我還真想參加這比賽
只因忙得沒時間
現在想想真是慶幸
希望有生之年所參加的比賽
不要遇上那些專業評審
因為還沒比就已經輸了

*******************************************
補充資料:

此比賽一共有九名得獎者很湊巧的都在"同一所學校"裡

不談日間部與進修部的話,甚至都在同一個"班級"裡



首獎:
作者:任威羽(進修部四技媒二甲);作品名稱:捷運"心"光大道;


佳作:
作者:黃憲文(進修部四技媒二甲);作品名稱:樂、隨即生悲;
作者:張詠涵(日間部四技媒二甲);作品名稱:最高品質靜悄悄;
作者:吳亭瑜(日間部四技媒二甲);作品名稱:捷運電梯小叮嚀;


入選:
作者:許唐寧(進修部四技媒二甲);作品名稱:便捷、安全、溫馨;
作者:林芮伃(進修部四技媒二甲);作品名稱:禮讓孕婦;
作者:陳昱豪(進修部四技媒二甲);作品名稱:捷運安全禮儀;
作者:李依真(進修部四技媒二甲);作品名稱:愛吃鬼--大紅帽;
作者:林佳燕(進修部四技媒二甲);作品名稱:愛心滿分、安全加分;

*******************************************

這下真相大白了
把自己的學生拱上去
可證明自己是個名師了嗎
名校名師出名徒是吧
恭喜你們!你們真的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