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大圖

幾個月的努力終於完成了
由於改成十六進制不像以往
作 ComicStudio 跟 IllustStudio 的中文化那樣簡單
幾次的挫折讓我幾度想放棄
好不容易經過了瓶頸卻又遇到瓶蓋....."Orz

感謝對岸的 Xelloss 大神在這方面給予我漢化技術的指導與協助
讓我能順利完成正體中文化的翻譯工作
頓時功力整個大增....淚..握拳

當然還有些技術還得不到解答
如下圖
CLIP STUDIO PAINT 1.0.3 正體中文

圖片上的日文就動它不得
如果能把圖片截取出來處理再塞回去那麼簡單就好了
因為圖片變成十六進制全長成這副德性
CLIP STUDIO PAINT 1.0.3 正體中文

如果有神人就教一下吧!!
跪求載點...打錯!!跪求技術~~

感謝 Xelloss 大神跟網友 tseyik
問題已解決
CLIP STUDIO PAINT 1.0.3 正體中文

目前素材也已全面中文化了
已幾近完美了
原先聲明那一塊想放棄的
但是心裡毛毛的
總覺得不夠完美(雖然不重要)
但還是向 Xelloss 大神討教
做出完整的中文化了
感謝 Xelloss 大神不厭其煩的傾囊相授

說好的正體中文版來囉!!
安裝前,請先將 文件\CELSYS 資料夾刪除
如有自訂的筆刷或素材請先行匯出
安裝1.0.3 後再匯入

1.1.1 版已出舊版不再提供

最後一個落網之魚
關於色票資料庫亂碼的解決辦法
CLIP STUDIO PAINT 1.0.3 正體中文

解壓縮後,覆蓋路徑
C:\Program Files\CELSYS\CLIP STUDIO PAINT\Settings\
一樣要刪除 文件\CELSYS 資料夾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IP STUDIO PAINT 正體中文
    全站熱搜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