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大圖

感謝對岸的 源點 大神,在這方面給予我漢化技術的指導與協助
這次的翻譯工作多虧了他寫的小程式
讓我能更快速地完成正體中文化的翻譯工作


點我看大圖


點我看大圖

說好的中文化下載來了
感謝 源點大 及 Xelloss 大 兩位高人
一路指導我及支援軟體技術
讓我能完成這項超出我能力的任務
飲水思源
在大家便利的享用這軟體時
也別忘了這群背後努力的奉獻者

加了素材足足有160MB
請注意安裝說明
解壓縮密碼:動漫新樂園★三哥★製作

CLIP STUDIO PAINT PRO 1.1.1正體中文化修正版(64位元)
★點我下載

CLIP STUDIO PAINT PRO 1.1.1正體中文化修正版(32位元)
★點我下載

如有下載素材的朋友
記得備份路徑 我的文件\CELSYS\CLIPStudioCommon\Material 下有數字的資料夾
arrow
arrow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