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全球華人漫畫大賽



百萬重金獎勵,發掘漫畫新人王,著眼無限未來
‧MK全球華人漫畫大賽隆重開幕!
也許你還是默默無聞的學子,在平凡日常中勾勒著淋漓傳奇的分鏡;
也許草根的你曾無數次仰望那些鐫刻在夢與愛排行榜上的名篇大作;
也許你正執著堅持,相信終有一日你的作品會成為本土最閃亮「新番」;
燃點本土漫畫人激情,開啟原創漫畫新篇章,漫畫人不可錯過的機遇!
【MK全球華人漫畫大賽】即日起盛大開幕,不限風格,不限題材,
決不盲目迷信名家作品,只為真正打造一次全民無門檻大賽!
正青春的你,請用你的畫作證明自己的夢想與實力,立刻執筆,完成從青澀向輝煌的華麗蛻變。

共計27個獎項,總獎金高達200萬元

·比賽設置高規模豐厚獎金!
一次性獎勵個人或者團隊最低2萬元,最高10萬元!
獲獎選手還將在後期得到《知音漫客》為其製作的適合個人創作特色的全方位培養計劃!

·參賽方式: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
參賽郵箱:comicguests@163.com(可先發小圖樣稿,待編輯審稿溝通後再發原文件大圖。)

·參賽要求:
1)故事漫畫:內容完整,篇幅在16-64頁之間(必須為4的倍數,長篇需有3話成稿),全彩繪製,題材不限。
2)繪本漫畫:圖文結合的形式創作4-10頁,情節構圖完整,全彩繪製。
3)插畫:主題自擬,同一主題的插畫5幅,故事感強,畫面飽滿,全彩繪製,手法和題材不限。

大賽將通過全球華人原創漫畫作品進行海選徵集,獲獎者將由評委團、專家團、讀者團綜合評選產生,
最終選出:長、中、短篇幅的最佳故事漫畫|最佳繪本漫畫|最佳幽默漫畫。
最後頒獎將於2014年元旦在知音漫客編輯部現場盛大揭開,
我們真誠邀請懷著夢想去堅持創作以及對中國動漫事業有貢獻精神的人,共享盛世!

官方活動網址
http://news.zymk.cn/index.php/news/show/id/504
arrow
arrow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