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9月7號官方發布了重大更新 1.6.7 版

發布更新時,我 1.6.6 版也翻譯得差不多了(汗...

既然有了更新的版本我的 1.6.6 也就不發布了

這次的更新裡其實功能沒有增加而是將所有語系的版本

全部整合在一個安裝包裡了

這對廣大的使用者是一項福音

因為日版一直以來一直領先兩個版本

現在則是眾生一律平等

都同一時間更新

不過還是有個小小缺憾

功能上還是日版齊全

魔鬼就隱藏在細節裡

既然停了一陣子沒做教學

趁現在一口氣將 1.6.3 以來的更新做個介紹

頁面檔名的重整排列

undefined

以前只要更動頁面

頁次檔名就會亂跳

對於有強迫症的我實在無法漠視

1.6.3 之後終於有了解決之道

動態貼圖(APNG)動畫

undefined

APNG 是質量比 GIF 更優的動畫格式

對於 APNG 格式我這裡不贅述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看動態PNG

undefined

用她來製作 LINE 動態貼圖是一大利器

顯示倍率降低時的網點效果

undefined

以前是系統預設現在可以依個人喜好設定了

色彩設定

undefined

雙響左鍵彈出色彩設定面板

現在已可像 Photoshop 一樣便利的操作了

儲存工作區素材

undefined

工作區也可以儲存為素材分享了

也可以上 CLIP STUDIO ASSETS 下載別人分享的工作區素材回來使用喔

四視圖

undefined

可利用四視圖視窗來檢視 3D 人偶的動作

透過設定面板可做攝影機連動的設定及更精確地調整

undefined

其他功能就不做細部介紹

詳情請自行閱覽官方網站

做完這個版本我應該會暫時退隱了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IP STUDIO PAINT CLIP STUDIO
    全站熱搜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