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undefined

創作規格
1.作品需為原創漫畫。
2.投稿作品限繁體中文創作。
3.頁數為 16 ~ 45 頁 ,加上額外繪製作品封面一張。(共 17~46 頁)
4.作品劇情必須單次完結。
5.作品限繳交黑白稿,封面則無限制。
6.紙張尺寸為 A4 直式( 210*297 mm ) ,若為電繪作品,解析度設為 300dpi 以上。
7.繳交作品頁數命名方式,請遵守以下規則。
範例:封面為第一頁:01(封面)、02、03...依此類推。
範例:封面為第三頁:01、02、03(封面)...依此類推。
8.投稿統一採用 電子檔收件 ,格式為 JPG,若為手繪作品,需要將原稿掃描為電子檔進行投稿。(請勿使用相機翻拍)
9.手繪稿請以沾水筆及黑色墨水完稿, 使用鉛筆或是其他筆種一律不予受理。
10.作品呈現統一將以單頁呈現, 恕無法以跨頁的方式呈現作品, 寬為 800pix 以上,請留意字體大小能清楚閱讀。
11.請確認作品規格符合規定並且檔案執行無誤,以免影響遴選結果。

參賽規則
1.參加過本賽事的歷屆作品以及在 2019 年前有其他賽事獲獎記錄的作品將不予受理報名。
2.參賽作品著作權歸參賽者所有,參賽者可自行宣傳公開作品。
3.參賽者可以報名多個組別(類別),但作品必須是不同創作,若為同一個創意主題僅限報一個組別(類別)。
4.同一組別(類別)僅限報名一個作品,不得多稿報名。
5.賽作品須為自行創作,或取得於原創作者授權使用,若經他人檢舉侵犯著作權 (檢舉者必須提出原創來源舉證) , 主辦單位將請 參賽者於三天內提出原創同意證明,始得擁有參賽權。如參賽者無法提出授權,將取消作品參賽資格, 並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6.作品禁止使用、修改未經授權之音樂、音效、圖像等素材,若有必要,請使用合於創用 CC 授權之素材,並依規定註 明授權者的姓名等出處。(關於這些資源的取得,可詳閱教育部 - 創用CC的實作與應用)
7.所有入選作品著作權利仍歸原作者所有,但入圍者須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創作內容及個人肖像,且同意參與主辦單 位安排之媒體宣傳規劃,如媒體專訪、新聞報導等文宣用途。
8.作品入圍上線後參賽者請勿以誘因進行人氣賞拉票,如發現情況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將作品取消人氣賞競選資格。

undefined

詳情請看官方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