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1.目的
通過漫畫在海外傳播漫畫文化和進行國際文化交流

2.獎項
(1)在提交的作品中,最佳作品之一將獲得“日本國際漫畫獎最佳獎”,其中三個最佳作品將獲得“日本國際漫畫獎優秀獎”,另外11項作品將獲得“日本國際漫畫獎”。國際漫畫獎”。
(2)作為補充獎,特等獎和優秀獎各獲獎者的代表將在頒獎典禮上被邀請到日本逗留約10天(不包括其他獲獎作品的代表)。

3。參賽作品
(1)16頁或以上的漫畫作品。
 但是,過去的日本國際漫畫獎獲獎作品(包括獲獎作品)不包括在內。
(2)該作品可以宣布或不公開,但必須是自生產之日起三年(2017-2020年)內的作品。
(3)參賽作品必須以紙件形式提交。(隨後,可能需要稍後提交數據。)
(4)日本以外的出版商在確認他們的申請意圖後可以申請該獎項。
(5)作者或原作者必須具有外國國籍。但是,被邀請到日本參加每項獲獎作品的代表(大獎和卓越獎的獲得者)必須是外國公民。
(6)每人只能參加一次。每個條目一個條目。
 (注1)連續作品多次提交時,僅評選一項。
 (注2)在重複申請的情況下,第二次以後的所有條目均無效。
(7)獲獎作品可以在徵得申請者同意的情況下(部分)發佈在網站上,以在日本和海外推廣PR。

4。申請方法
(1)申請時間:2020年4月6日(星期一)至7月10日(星期五)
(2)提交地址:以下(A)或(A)。
 (一)日本大使館或總領事館
 (一)郵政信箱
  目的地:Yubinbango163-6002東京西新宿,新宿區,新宿6-8-1橡樹大廈2F
  MBE193“第14屆日本國際漫畫獎執行委員會” (不可直接帶來)
(3)提交的份數:
 該條目必須每1項提交2份。(對於獲獎作品,可能需要其他副本,並且可能需要電子數據。)
(4)其他:
  • 請務必附上以日語或英語輸入必要信息的“申請表”。
    (如果是英語,請填寫方框)
  • 輸入頁碼(序列號)。
  • (如果不是小冊子)對於具有雙頁名稱的頁面,請在相應頁面上指出該事實。

5。作品
返還將不返回任何作品。如果您的作品是磨碎的作品,則必須提交一份副本。條目可以捐贈或顯示。

6。評
評委將由日本國際漫畫獎評審團selected選。

7。頒獎典禮
將於2021年2月左右在東京舉行(計劃中)。

比賽網頁:https://www.manga-award.mofa.go.jp/info/14th_award_jp.html

arrow
arrow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