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京都國際動漫大賞為夢想從事漫畫家等創作工作的藝術家,

提供在京都出道的機會的國際大賽。

插畫部門今年迎來第2屆。

2019年大賞作品

徐静

教學書籍將於中國出版

插畫比賽的主題是「和服」

2020的插畫主題是「和服」

歡迎投稿任何與「和服」有關的插畫!

獲獎者將被招待來到日本京都!

結果發表將在今年9月上旬公布,頒獎典禮預定在京都市舉辦。

來回交通費及住宿費(各獎各1名)將由事務局負擔!並安排翻譯人員!

(因新型冠狀病毒影響活動有可能中止或於網上舉行。有關活動的詳情會盡快公布。)eventPhoto

邁向專業插畫家的捷徑!

【針對獲獎者】

「京都國際動漫大賞 插畫比賽」的獲獎作品,將推薦給在京都市舉辦的「京都動畫・遊戲企業Career Forum」的參展企業。有機會得到遊戲或是插畫業界的工作機會?!

【針對參加者】導入獵才制度!

與漫畫比賽相同,插畫比賽同樣也導入獵才制度!於京都市舉辦的「京都動畫・遊戲企業Career Forum」中,參展之遊戲及插畫界之企業有機會透過MediBang向參賽者詢問各種的合作機會。即使沒有得獎還是有得到合作之機會!?

(因新型冠狀病毒影響活動有可能中止或於網上舉行。有關活動的詳情會盡快公布。)

特別評審介紹!

近期公開

報名投稿超簡單!只要4步驟

  • 1畫插畫

  • 2點擊投稿參賽內之橫幅

    必須!

  • 3填寫報名表格

    必須!

  • 4投稿至ART street

    投稿

參賽辦法

參賽期間
 
2020年6月1日〜2020年7月31日 17:00 ※日本時間
作品格式
 
・JPG, PNG, PSD, MDP(檔案大小:30MB以内)
・300dpi以上、尺寸不設限。
・為符合比賽主題之原創作品
・彩色/黑白皆可
參賽資格
 
有志在日本出道成為專業插畫家、漫畫家的海外作家(不限國籍)
報名條件・注意事項
 
・可以複數作品參賽
・參賽作品僅限參賽者本人擁有完整權利之原創作品。不接受曾於商業雜誌(包括網上)刊登的作品、曾獲獎的作品、正在參賽的作品。在投稿網站、自己的SNS等網上公開的作品可以參賽。
・禁止侵犯第三方之著作権、肖像権等權利。禁止任何有關第三方之侵權行為。
・參賽作品不可為二次創作之作品。
・主辦方有權無償使用獲獎作品的標題、獲獎者名、獲獎作品的部分截圖以拿來作為審查結果的發表內容。同時,為宣傳及紀錄本活動,而刊載於印刷物及網頁等狀況之時,將無償作為提供。
・參賽截止至結果發佈之期間內,請參賽者妥善保存投稿作品之原檔。
・參賽作品之著作權歸參賽者所有。如刊載於雜誌之時,各編輯部將透過主辦方與參賽者聯繫。
・不符合參賽條件的作品,即便獲獎亦會被撤銷其獲獎資格。
・參賽期間結束後有可能於MediBang帳戶的登記電郵信箱收到來自info-contests@medibang.com的聯絡。如未能在限時內回覆,作品將有機會不進入評審的階段。請確保登記電郵信箱可以接收來自MediBang的聯絡。點撃這裡確認登記電郵。
・嚴禁參賽作品中含有暴力、色情等元素呈現。若經發現違反上述之規定,將不公開顯示其作品亦或會員停權處分。
・參與本次競賽的作品,無論是否得獎,將以無償的方式授權予京都市・株式会社MediBang在其網頁、SNS社群等以【競賽宣傳、PR、結果發表】等形式刊載。
・頒獎典禮上會為得獎者們拍照留念。該照片將於京都市・株式会社MediBang管理的網頁、SNS社群等刊載。
投稿方法
 
【從本競賽頁面報名參賽】
1.註冊/登入 ART street
2.點擊本頁面下方的「報名!」
3. 會自動跳至報名表格頁面,請根據指示填寫表格
4.上傳欲投稿參賽的作品並點選「投稿 (公開)」

【以投稿過去的作品進行參賽】
1.點選「作品」後選擇「插畫」
2.選擇欲投稿參賽的作品,並點選該作品右方的「詳細」
3.從「投稿參賽」中選擇「京都國際動漫大賞2020 插畫比賽」後打勾
4. 會自動跳至報名表格頁面,請根據指示填寫表格
5. 點撃「投稿 (公開)」

【從MediBang Paint報名參賽】
1.「比賽」或「Enter the contest」中尋找「京都國際動漫大賞2020 插畫比賽」並點撃「Enter」
2. 於「用瀏覽器開啟嗎?」的視窗中選擇「是」
3.點擊本頁面下方的「報名!」
4. 會自動跳至報名表格頁面,請根據指示填寫表格
5.上傳欲投稿參賽的作品並點選「投稿 (公開)」
獎金
 
・大賞(漫畫・插畫・動畫各部門的參賽作品中最出色的作品1名):10萬日元+招待到頒獎典禮
・優秀賞(1名):5萬日元+招待到頒獎典禮
・準優秀賞(1名):3萬日元+招待到頒獎典禮
・入選(3名):1萬日元+招待到頒獎典禮
・評審員特別賞(1名):招待到頒獎典禮
※得獎者的作品將被推薦給預定在9月於京都市舉辦的「京都動畫・遊戲企業Career Forum」的參展企業。
※海外獲獎者將安排翻譯人員
※因新型冠狀病毒影響活動有可能中止或於網上舉行。有關活動的詳情會盡快公布。
關於獎金的支付
 
獎金將會匯入參賽者的MediBang帳號中。 參賽者需自行登記 PayPal 帳號以提領獎金。(手續費由獲獎人負擔)
報名須知
 
完成本競賽的漫畫投稿手續,即視同於同意報名規章,請務必閱讀全文。 應募作品於競賽結束後,除了添加標籤外不可編輯及刪除,敬請見諒。
 

報名

比賽網頁:https://medibang.com/contest/kyoto-illust2020/

arrow
arrow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