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參賽辦法(第100屆紀念 海外特別部門)

參賽期間 2020年5月1日(五)~2020年9月1日(二)12:00截止 ※日本時間
參賽規則 種類:不限。需要是原創的單篇作品。
原稿:橫向分鏡、右翻、以及黑白限定。僅接受完成的原稿。(不接受劇本、分鏡)
頁數:上限55頁
尺寸:不限
推薦解像度:600dpi以上
※得獎作品可能需提交解像度600dpi以上的指定尺寸檔案。
語言:僅限英文・西班牙文・中文(簡體字・繁體字)・韓文
注意事項 ・一人最多可提交2部作品。
・團隊創作亦可參賽。
・已經在其他網站上投稿的作品也能報名參賽。(在商業雜誌・商業網站上刊載的作品或是已獲得漫畫獎的作品除外)
・「草稿」階段的作品不列入評審範圍之內。
・參賽期間結束後有可能於MediBang帳戶的登記電郵信箱收到來自info-contests@medibang.com的聯絡。如未能在限時內回覆,作品將有機會不進入評審的階段。請確保登記電郵信箱可以接收來自MediBang的聯絡。點撃這裡確認登記電郵。
・參與本次競賽的作品,無論是否得獎,將以無償的方式授權予株式会社集英社和株式会社MediBang在其雜誌、活動、Web網頁、SNS社群等上以【競賽宣傳、PR、結果發表】等形式刊載。
・常規的「第100屆手塚賞」(僅限日文)的參賽規則與上述不同,有興趣的作家請於以下連結另行確認相關規則及進行報名。→ https://www.shonenjump.com/j/mangasho/teaka/
投稿方法

【從本競賽頁面報名參賽】
1.註冊/登入 ART street
2.點擊本頁面下方的「報名!」
3. 選擇檔案格式,上傳漫畫
4. 編輯「年齡限制」「作品資訊」「編輯封面及作品」等資訊
5. 在「投稿參賽」中於「第100屆紀念 - 海外特別部門」打勾
6. 會自動跳至報名表格頁面,請根據指示填寫表格
7. 點撃「ART street公開」

【以投稿過去的作品進行參賽】
1.點選「作品」後選擇「漫畫」
2.選擇欲投稿參賽的作品,並點選該作品右方的「詳細」
3.從「投稿參賽」中選擇「第100屆手塚賞 - 海外特別部門」後打勾
4. 會自動跳至報名表格頁面,請根據指示填寫表格
5. 點撃「ART street公開」

【從MediBang Paint報名參賽】 1.「比賽」或「Enter the contest」中尋找「海外特別部門 第100屆手塚賞」並點撃「Enter」
2. 於「用瀏覽器開啟嗎?」的視窗中選擇「是」
3. 選擇檔案格式,上傳漫畫
4. 編輯「年齡限制」「作品資訊」「編輯封面及作品」等資訊
5. 在「投稿參賽」中於「第100屆手塚賞 - 海外特別部門」打勾
6. 會自動跳至報名表格頁面,請根據指示填寫表格
7. 點撃「ART street公開」

【從JUMP PAINT報名參賽】
1.下載JUMP PAINT並進行會員註冊
2.完成參賽作品後、在JUMP PAINT的主畫面「比賽消息」中,點撃「第100屆手塚賞 - 海外特別部門」的「請見詳細資訊」
3. 點撃頁面下方的「報名!」按鈕
4. 選擇檔案格式,上傳漫畫
5. 編輯「年齡限制」「作品資訊」「編輯封面及作品」等資訊
6. 在「投稿參賽」中於「海外特別部門 第100屆手塚賞」打勾
7. 會自動跳至報名表格頁面,請根據指示填寫表格
8. 點撃「ART street公開」

獎項 ・優勝:200萬日元&「週刊少年JUMP」刊載(紙本或電子)&獲邀出席於東京舉辦的頒獎禮(交通費・住宿費由集英社負擔)
・準優勝:100萬日元&「週刊少年JUMP増刊」刊載&獲邀出席於東京舉辦的頒獎禮(交通費・住宿費由集英社負擔)
・佳作:50萬日元&獲邀出席於東京舉辦的頒獎禮(交通費・住宿費由集英社負擔)
評審員 『七龍珠』鳥山 明
『ONE PIECE』尾田榮一郎
『青之驅魔師』加藤和惠
『我的英雄學院』堀越耕平
『灌籃高手』井上雄彦
手塚製作公司
WJ總編輯
SQ總編輯
結果發表 予定為2020年12月上旬 ※頒獎典禮予定在2020年12月中旬於東京都的酒店內舉行。
關於獎金的支付 獎金將會匯入參賽者的MediBang帳號中。 參賽者需自行登記 PayPal 帳號以提領獎金。(手續費由獲獎人負擔)
報名須知 完成本競賽的漫畫投稿手續,即視同於同意報名規章,請務必閱讀全文。 應募作品於競賽結束後,除了添加標籤外不可編輯及刪除,敬請見諒。

比賽網頁:按此開啟頁面

arrow
arrow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