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獎勵辦法:(以下為新台幣)
1. 冠軍1名:獎金40,000元+獎盃+貼圖執行獎金16,000元。
2. 亞軍1名:獎金20,000元+獎盃。
3. 季軍1名:獎金10,000元+獎盃。
※貼圖執行獎金說明:
恭喜冠軍的作品得獎,主辦單位將委託冠軍得主以該設計的吉祥物形象進行Line貼圖設計(一組,32張),設計通過主辦單位審稿後,即可再領取貼圖執行獎金16,000元。若冠軍得主不願進行Line貼圖設計,即失去冠軍資格,由亞軍遞補,以此類推。

參加資格
1. 凡喜愛設計創作之個人,不限年齡、經歷,皆可參加本徵選活動。
2. 凡參加此活動的創作家,即表示同意若為冠軍得主,願意為主辦單位以該設計的吉祥物形象,進行Line貼圖(一組,32張)的設計,冠軍得主除了競賽獎金以外,尚還有貼圖執行獎金,獎項豐厚,歡迎參加!

送件日期與方式
1. 送件日期:即日起至107年10月31日(星期三)中午12:00截止。以網路投稿日期為憑。
2. 一律採用獎金獵人線上報名上傳參賽圖檔及作品介紹說明。
3. 評選結果公布:評選結果將於107年11月14日(星期三)公布於企業活動網站http://www.nra.com.tw/mascot/與獎金獵人活動頁面。

詳情請看官方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