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以全世界的學生們為對象舉辦的漫畫、插畫競賽。得獎者能獲得獎金和適合繪製數位作品的軟體、繪圖板,同時有機會在傳播媒體上發表作品!除此之外還能得到專業創作者或編輯對作品的評論,幫助自我提升。本次追加了作畫部門和Webtoon部門等四個部門,獲獎的機會也隨之增加。以報名開始的日子為目標,現在就動手繪製吧!

募集主題(全部門共通)

約定

登記參加學校

2020年1月9日(四)〜4月20日(一)18:00(日本時間)

募集作品

2020年1月9日(四)〜4月27日(一)18:00(日本時間)

發表審查結果

預計於2020年7月上旬發表

報名須知

本次將募集以下共6個部門的作品。所有部門的作品主題相同,皆為「約定」。

原創美式漫畫部門(彩色) 適合所有年齡閱讀的原創彩色美式漫畫,頁數需為8~16頁(包含封面)。美式格式的漫畫等屬於這個分類。
原創日系漫畫部門(黑白) 適合所有年齡閱讀的原創黑白日系漫畫,頁數需為8~16頁(包含封面)。日式格式的漫畫等屬於這個分類。
原創連環漫畫部門(彩色) 適合所有年齡閱讀的原創連環漫畫(Bandes dessinées),頁數需為8~16頁(包含封面)。
原創Webtoon部門(彩色) 適合所有年齡閱讀的原創Webtoon,尺寸為寬690x高16,000 pixel。
作畫部門 配合比賽用分鏡製作的8頁黑白漫畫,或尺寸為寬690x高16,000 pixel的Webtoon(彩色)。也可以改編比賽用的分鏡。
比賽用分鏡可以從報名方法 進行下載。
插畫部門 適合所有年齡瀏覽的原創彩色插圖,圖像尺寸沒有限制。
  • 不論是以數位還是傳統手繪方式繪製的作品都能夠參賽。使用工具不拘。但是,手繪的作品同樣必須以數位檔案格式進行報名。(不受理紙本報名)
  • 不限制台詞使用的語言。但以英文製作的作品能方便更多人閱讀。
  • 所有參賽作品在審查結果發表前都不會進行一般公開。
  • 參賽者在選擇分類時,可自行判斷自己的作品適合參加美式漫畫部門、日系漫畫部門還是連環漫畫部門。需要注意各個部門指定繳交的作品色彩為彩色還是黑白。

請在詳細閱讀此處的報名須知後進行報名。

比賽網頁:https://www.clipstudio.net/promotion/comiccontest/tc/

arrow
arrow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