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SP雖然更新了,但開啟 CLIP STUDIO 還是慘不忍睹

看大家為了想用日版的中文語系想破頭

我就直接分享了

這幾天拚到凌晨終於趕出來了

以下畫面請笑納

undefined

連 3D 素材都一併中文化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堪稱是我做得最徹底的一次

但也將有可能成為紀念版

日後有沒有機會再做

就看天了(笑....

下載後解壓縮裡面有使用說明

整個安裝好後如果你有下載素材

肯定還會有日文的資料夾

請先將你的素材分類到中文資料夾內

然後將日文資料夾刪除

如果有下載的素材不見了(應該不會有這種情形

我是說萬一有

請執行重建素材資料庫即可

undefined

雖然我已先做好中文化

但有些素材你們還是要自己再下載

如下圖有個雲加一個箭頭的圖示就是要下載才能使用

undefined

檔案命名錯誤為CS166
安裝後是167
祝大家使用愉快

按我下載

解壓縮密碼:ASUNGO

arrow
arrow

    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